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网站全新改版上线

  • 来源: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
  • 发布日期:2021-12-31

2022年新年来临之际,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官方网站(http://www.cnsa.cn/)完成升级改版并上线试运行。这是协会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,进一步提高会员服务水平,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和桥梁纽带作用的一项重要措施。

协会官网电脑版页面
 

新版网站秉承简洁大方、便捷美观的设计理念,在展现形式、整体布局方面更加合理实用。网站设有协会概况、通知公告、新闻资讯、行业政策、会员服务、党建园地、研究数据、成果展示、专题专项等9个一级频道,下设20个二级栏目。在板块设置上,更加突出政治引领,及时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,更好发挥网络视听行业政策宣传、业务交流、会员服务、形象展示平台的作用。在功能定位上,贯彻新发展理念,突出服务和安全,增加全文检索服务,全面快速响应用户信息查询需求;采用全新技术架构,有效提高平台及信息安全保障水平。在传播渠道上,更接地气,适配各种移动终端浏览,更好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。

 

 

协会官网移动版页面

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不断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决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在网络强国、文化强国战略的指引下,牢牢把握新时代信息化发展的历史机遇,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。在网站建设中,将不断优化功能设计、丰富资讯内容、提升服务质量,努力把网站打造成为政策宣传的前沿阵地、行业形象的对外窗口、全体会员的线上家园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